每日经济新闻
媒体聚焦

每经网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美丽中国】福禄寿三星高照,全国各地喜迎新春

央视网 2017-01-29 22:15:09

春节期间,人们可以在南方的夜空中看到福禄寿三星正向人们贺喜。这三颗星寓意着吉祥幸福、健康长寿和丰足富裕。在天空中它们是猎户座的腰带三星,它们均匀的排成一条直线,十分容易识别。在这里中国星空摄影联盟为大家带来全国各地的三星高照美图,喜迎农历鸡年的到来。 爆竹声声除旧岁,三星高照迎富贵。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三星高照,新年来到。春节期间,人们可以在南方的夜空中看到福禄寿三星正向人们贺喜。这三颗星寓意着吉祥幸福、健康长寿和丰足富裕。在天空中它们是猎户座的腰带三星,它们均匀的排成一条直线,十分容易识别。在这里中国星空摄影联盟为大家带来全国各地的三星高照美图,喜迎农历鸡年的到来。 爆竹声声除旧岁,三星高照迎富贵。

大年三十,广西桂林的三星高照,“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

漓江之畔,古城阳朔的西街仍然流光溢彩。摄影:李鹏

1月26日上海西郊的福缘禅院,福禄寿三星停在竹林之上。摄影:严浩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全国各地喜迎新春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