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准备竞选美国总统?扎克伯格回应:并不想

新浪财经 2017-01-25 11:10:17

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周二接受新闻网站BuzzFeed News采访时表示,他无意竞选美国总统。此前几周有多家媒体猜测,扎克伯格最近的一系列行动表明他有可能参与竞选美国总统,包括承诺将造访自己还没去过的大约30个州等。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北京时间25日消息,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周二接受新闻网站BuzzFeed News采访时表示,他无意竞选美国总统。

在回应是否有意竞选美国总统这个问题时,扎克伯格明确回答:“不,”并补充称,“我将把重点放在建设Facebook的社区,以及从事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的事业上”。 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是扎克伯格2015年与妻子普莉希拉-陈共同创办的有限责任公司,他们希望借此发展教育和科研等项目,以促进社会平等。

不过,扎克伯格并未立刻回应他是否会明确排除竞选美国总统可能性的问题。此前几周有多家媒体猜测,扎克伯格最近的一系列行动表明他有可能参与竞选美国总统,包括承诺将造访自己还没去过的大约30个州等。

据一位与扎克伯格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称,扎克伯格正准备投身于一场政治斗争,但他将以一名普通公民的身份来做这件事情,把重点放在他此前已通过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阐明的目标上。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扎克伯格回应竞选美国总统 扎克伯格无意竞选美国总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