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午评:大盘再现窄幅震荡 题材股活跃度降低】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在平盘线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深成指则一路震荡走低。创业板今天较主板更加弱势。各个板块的活跃度较前几个交易日降低不少。盘面

2017-01-24 11:36:12

【午评:大盘再现窄幅震荡 题材股活跃度降低】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在平盘线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深成指则一路震荡走低。创业板今天较主板更加弱势。各个板块的活跃度较前几个交易日降低不少。盘面上,钢铁、两桶油改革、杭州亚运会、建筑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P2P概念、农业服务、网络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早盘收报3139.8点,涨0.1%,成交额736.1亿。深成指早盘收报9952.36点,跌0.24%,成交额983.1亿。创业板早盘收报1869.6点,跌0.94%,成交额271亿。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午评:大盘再现窄幅震荡题材股活跃度降低】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在平盘线附近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深成指则一路震荡走低。创业板今天较主板更加弱势。各个板块的活跃度较前几个交易日降低不少。盘面上,钢铁、两桶油改革、杭州亚运会、建筑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P2P概念、农业服务、网络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早盘收报3139.8点,涨0.1%,成交额736.1亿。深成指早盘收报9952.36点,跌0.24%,成交额983.1亿。创业板早盘收报1869.6点,跌0.94%,成交额271亿。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