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吉林省国资委:全面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吉林省国资委22日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提出,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深化国企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全面启动。加快推进重点企业改革,

2017-01-23 14:54:41

【吉林省国资委:全面启动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吉林省国资委22日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提出,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深化国企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全面启动。加快推进重点企业改革,继续推进吉粮集团引资重组,推进吉林信托、都邦保险等地方金融企业改制重组,支持吉林银行增资扩股,加快上市筹划步伐。积极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选择1020户省属及地市国有企业开展混改试点,选择510户企业开展员工持股试点,加快推进资产证券化。推动高负债企业采取市场化方式实施债转股。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