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

每经网首页 > 证券 > 正文

【五大行专司债转股子公司成立 债转股加速落地】 交通银行昨日公告称,将出资100亿元在上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交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交银资管),该公司拟专司市场化债转股业务。交行此番公告也意味着五大

2017-01-20 08:48:46

【五大行专司债转股子公司成立 债转股加速落地】 交通银行昨日公告称,将出资100亿元在上海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交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交银资管),该公司拟专司市场化债转股业务。交行此番公告也意味着五大行已全部宣告拟设专司债转股子公司。去年10月以来,我国市场化债转股协议签约额已接近4000亿元,涉及煤炭、钢铁、有色、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等领域的27家企业。目前五大国有商业银行均已实现债转股项目零突破。(证券时报)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