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空中客车年底前测试飞行汽车 10年内或投入使用】空中客车CEO汤姆-恩德斯(Tom Enders)昨日在慕尼黑“DLD科技大会”上表示,空中客车计划在年底前测试一辆自动驾驶的飞行汽车原型。空中客车去

2017-01-17 08:40:20

【空中客车年底前测试飞行汽车 10年内或投入使用】空中客车CEO汤姆-恩德斯(Tom Enders)昨日在慕尼黑“DLD科技大会”上表示,空中客车计划在年底前测试一辆自动驾驶的飞行汽车原型。空中客车去年成立了“城市空中交通”部门,旨在开发一款自动驾驶的飞行汽车,从而解决道路拥挤问题。根据空中客车的计划,今年将测试飞行汽车,2020年之前确定量产样机,10年内或投入使用。(新浪科技)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空中客车年底前测试飞行汽车10年内或投入使用】空中客车CEO汤姆-恩德斯(TomEnders)昨日在慕尼黑“DLD科技大会”上表示,空中客车计划在年底前测试一辆自动驾驶的飞行汽车原型。空中客车去年成立了“城市空中交通”部门,旨在开发一款自动驾驶的飞行汽车,从而解决道路拥挤问题。根据空中客车的计划,今年将测试飞行汽车,2020年之前确定量产样机,10年内或投入使用。(新浪科技)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