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四川:2017年深化国企改革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四川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在成都开幕,省长尹力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指出:2017年,深化国企改革,大力推进产权多元化,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加快整合重组

2017-01-16 11:10:29

【四川:2017年深化国企改革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四川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在成都开幕,省长尹力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指出:2017年,深化国企改革,大力推进产权多元化,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加快整合重组,着力提高劳动生产率。坚持以管资本为主,加快国资监管机构职能调整。支持居民自住需求,坚决遏制投机炒作。(四川新闻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