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专题直播

每经网首页 > 专题直播 > 正文

2017-01-15 15:59:15

媒体提问:问一下孙总,我们前两天公告里面为什么是其他两家公司,是风险隔离吗?第二个问题问一下贾总,融创公告里写在合适时间内,希望贾总把股票的质押放到50%以内,这个时间是多久?赎回和质押是多少资金?因为这个算其实也是很大的一笔资金的。

汪孟德:交易结构里面,我们投资一个项目,都是单独的一个投资公司做这个事,这是我们公司正常的管理步骤,没有其他的任何考虑。关于质押这个事,刚才老孙说的过程当中提到了,我们有这样一个合同条款也是为了贾总,为了乐视整体的安全健康,财务安全健康,我们是这样一个目的,当然时间我们根据我们整个的情况,包括跟高盛和我们一块,当然整体方向还是要让乐视整体的运营现金流包括财务的运营是一个健康的状态,这是我们做这个事的一个最核心最主要的目的。

责编 陶玥阳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