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

每经网首页 > 公司 > 正文

【万达集团发布2016年报 一增一减看万达业绩含金量】2017年1月14日,万达集团2016年会在合肥召开,会上公布了万达集团2016年业绩。引人注目的是,万达集团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的收入指标在20

2017-01-14 16:02:01

【万达集团发布2016年报 一增一减看万达业绩含金量】2017年1月14日,万达集团2016年会在合肥召开,会上公布了万达集团2016年业绩。引人注目的是,万达集团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的收入指标在2016年罕见地出现同比减少,特别是旗下万达商业收入同比减少25%,但万达集团利润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业绩含金量显著提升。这一增一减,正是万达集团2016年致力转型的成果体现。(新华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