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圳地铁:支持万科管理团队实施运营和管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12 20:59:55

深圳地铁集团将支持万科管理团队按照既定战略目标,实施运营和管理。

今日(1月12日)晚间万科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华润将作价371.71亿元将其所持有的全部万科股票(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5.31%)转让给深圳地铁。深圳地铁随后发文称,将支持万科管理团队按照既定战略目标,实施运营和管理。

以下为深圳地铁网站原文:

深圳地铁受让华润持有万科股份

2017年1月12日,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华润股份有限公司、中润国内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三方股份转让协议。深圳地铁集团以现金交易方式受让华润集团所持有的万科A股股份1,689,599,817股。深圳地铁将通过此次股份受让成为万科重要股东。

深圳地铁集团认为,作为国内房地产行业龙头企业,万科拥有优秀的管理团队,丰富的开发经验和扎实的发展基础,入股万科将有利于双方在发挥各自优势的同时,形成更有效的战略协同。深圳地铁集团将支持万科管理团队按照既定战略目标,实施运营和管理。

深圳地铁集团一直秉承“建地铁就是建城市”的发展理念,在保障完成地铁建设任务和高标准运营服务的同时,致力于构建“轨道+物业”的可持续发展模式。通过此次交易深圳地铁集团牵手万科,可有效发挥地铁集团轨道交通建设运营商、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优势,实现经营业务的互补,促进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推进实施“轨道+物业”发展战略,提升城市配套服务能力,助推城市经济发展。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深圳地铁 支持万科管理团队实施运营和管理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