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混改风口正当时 上海将出台足球改革方案

金融界 2017-01-12 14:35:20

2017年上海将积极推进足球改革,制定出台足球改革系列文件,推动各项方案实施,完成协会与机关脱钩。同时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创设全新的上海业余足球联赛体系,扩大城市足球人口。

据解放日报1月11日报道,2017年上海将积极推进足球改革,制定出台足球改革系列文件,推动各项方案实施,完成协会与机关脱钩。同时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创设全新的上海业余足球联赛体系,扩大城市足球人口。

以足协改革为引领,上海将着力推进体育社会组织改革,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体育赛事之都;加大体育产业引导扶持力度,培育多元化体育消费市场。

另外据报道,上海市两会将于1月14-15日召开,两会或为混改提供操作层面的政策支持,地方混改先行试点,作为国企改革排头兵的上海,有望得到市场重点关注。

国企改革向深水区推进,混改的重要性不断抬升并进入落地阶段,成为2017年的重要确定性主题投资机会,其中具备国企混改与足球改革复合概念如兰生股份、上港集团等将受益于政策利好的正面刺激,另外绿地控股上海申花也可关注。

责编 柴刚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上海足球改革方案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