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QQ对阵支付宝齐玩AR红包 支付宝13日将再开红包沟通会】1月13日,支付宝将再次召开春节红包沟通会进一步介绍今年的红包活动。从目前双方发布的信息对比看,QQ和支付宝的AR红包均基于“LBS+AR+

2017-01-12 08:14:06

【QQ对阵支付宝齐玩AR红包 支付宝13日将再开红包沟通会】1月13日,支付宝将再次召开春节红包沟通会进一步介绍今年的红包活动。从目前双方发布的信息对比看,QQ和支付宝的AR红包均基于“LBS+AR+红包”的方式。不同在于,AR红包玩法中,支付宝AR实景红包,用户在发、抢红包时,需要满足地理位置时,还需AR实景扫描线索图。(中新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