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追问海立美达高送转预案详情

中国证券网 2017-01-11 14:08:04

海立美达10日披露《2016年度利润分配及高比例送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经公司控股股东青岛海立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青岛天晨投资有限公司提议,公司拟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12股。

深交所网站最新披露,海立美达因发布高比例送转预案,于11日被深交所下发关注函。

回溯公告,海立美达10日披露《2016年度利润分配及高比例送转预案的预披露公告》,经公司控股股东青岛海立控股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青岛天晨投资有限公司提议,公司拟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以资本公积每10股转增12股。

深交所对此表示高度关注,要求公司在认真自查并问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基础上,对多达六项内容做出补充说明。

首先,深交所要求公司结合双主业发展前景、经营模式和报告期内收入及净利润增长率等相关业绩数据,进一步说明公司推出10转增12的公积金转增预案与公司业绩成长性是否相匹配。回溯公告,公司于2016年下半年完成了对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并购,形成了传统汽车配件制造和金融科技创新服务双主业。

其次,深交所要求公司规范信息披露。要求公司结合信息披露格式要求,补充披露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是否对公司业绩影响较大(占净利润30%以上),如是则须披露具体金额;报告期内每股收益、每股净资产的摊薄后数据及其同比变动数据。

第三,深交所要求公司补充披露筹划利润分配预案过程中公司在信息保密和防范内幕交易方面所采取的具体措施,并按照规定报送内幕信息知情人买卖股票的自查报告。

此外,本次利润分配预案披露前三个月内投资者调研情况、利润分配预案的财务测算等相关事项也受到深交所关注。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海立美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