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发改委:家电业不得以排挤竞争对手为目的低价倾销】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1月9日在京召开家电行业价格法规政策提醒告诫会,告诫企业不得相互串通横向垄断;不得实施纵向垄断;不得滥用市场支配地位;

2017-01-11 09:53:00

【发改委:家电业不得以排挤竞争对手为目的低价倾销】国家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局1月9日在京召开家电行业价格法规政策提醒告诫会,告诫企业不得相互串通横向垄断;不得实施纵向垄断;不得滥用市场支配地位;不得哄抬价格;不得以排挤竞争对手为目的低价倾销;不得利用虚假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实施价格欺诈。一旦触犯法律,价格主管部门将根据《价格法》、《反垄断法》严肃查处。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