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四川:全力以赴推动国资国企等重点领域改革取得重大突破】1月9日上午,四川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省属国有企业外派监事会工作的意见》《省属非上市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试点的指导

2017-01-10 14:43:44

【四川:全力以赴推动国资国企等重点领域改革取得重大突破】1月9日上午,四川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省属国有企业外派监事会工作的意见》《省属非上市企业实施中长期激励试点的指导意见》等专项改革方案。会议强调,今年全力以赴推动农业农村、国资国企、行政管理体制、财税金融体制、生态文明体制、社会治理体制、教育卫生文化体育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重大突破。(四川日报)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