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中钢协会议透露全国“地条钢”6月底前全部清除】10日上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2017年理事(扩大)会议,中钢协会长、宝武集团董事长马国强在会上报告表示:中央已经明确把淘汰落后产能,特别是彻底清理“地条

2017-01-10 13:13:52

【中钢协会议透露全国“地条钢”6月底前全部清除】10日上午,中国钢铁工业协会2017年理事(扩大)会议,中钢协会长、宝武集团董事长马国强在会上报告表示:中央已经明确把淘汰落后产能,特别是彻底清理“地条钢”作为今年去产能工作的重要内容。会上透露,全国要在2017年6月30日前全部清除“地条钢”。(中国证券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