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网传金龙机电前董事金美欧卷款携逃信息为假?杭州警方:正在核实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10 12:13:29

1月9日晚上,有媒体报道就网络上疯传的《在逃人员登记信息表》向杭州市公安局方面进行了求证,并表示这份信息表是假的。针对上述信息,1月10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杭州市公安局公共关系处方面进行求证,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网上流传的《在逃人员登记信息表》,目前杭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正在核实。

每经编辑 叶晓丹    

每经记者  叶晓丹  每经编辑 赵桥

金龙机电实际控制人之女、上市公司原董事金美欧涉嫌卷款携逃的传闻,真假难辨,备受舆论关注,一时之间,也把昔日的创业板“第一白富美”推上了风口浪尖。

1月8日,金美欧在在接受乐清日报全媒体采访时,表示网传其“刑拘在逃、挪用5100万元资金”的传闻并不属实。辞去上市公司职务,是因家中有2个幼小的孩子需照顾。

1月9日,金龙机电发表澄清公告,不存在公司前董事金美欧挪用公司5100万元资金的情况,同时与控股股东金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查证,其称亦不存在金美欧有挪用资金的情况。

1月9日晚上,有媒体报道就网络上疯传的《在逃人员登记信息表》向杭州市公安局方面进行了求证,并表示这份信息表是假的。

针对上述信息,1月10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杭州市公安局公共关系处进行求证,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关媒体求证公安部门的报道我也看到了,不清楚他们是怎样的来源,要去问过。”

杭州市公安局公共关系处相关负责人进一步表示,如果媒体采访的不是杭州市公安局权威部门,发声也不一定准确。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对于网上流传的《在逃人员登记信息表》,目前杭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正在核实。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龙机电前董事金美欧卷款携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