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机构

每经网首页 > 机构 > 正文

中国人民养老保险获批 成第8家国内专业养老险公司

中国证券网 2017-01-09 13:26:09

记者1月9日获悉,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人保)独家出资设立的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已获保监会批准筹建,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40亿元。至此,国内专业养老险公司增至8家。

记者1月9日从保监会获悉,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人保)独家出资设立的中国人民养老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已获保监会批准筹建,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40亿元,注册地北京市,拟任董事长唐志刚,拟任总经理周丽萍。至此,国内专业养老险公司增至8家。

保监会规定,中国人保应当自收到批准筹建通知之日起1年内完成筹建工作,筹建期间不得从事保险经营活动,未经批准不得变更投资人、拟任董事长和拟任总经理。

责编 王力丹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人民养老保险 保监会 获批筹建 注册资本40亿 专业养老保险公司增至8家 中国人保 变更投资人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