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卫计委:积极开展H7N9疫情防控 对重点防控省份进行督查】从国家卫计委获悉,进入2016年12月,我国部分地区H7N9疫情呈现上升态势。中国疾控中心风险评估认为,目前,我国已进入H7N9疫情高发季节

2017-01-09 11:57:41

【卫计委:积极开展H7N9疫情防控 对重点防控省份进行督查】从国家卫计委获悉,进入2016年12月,我国部分地区H7N9疫情呈现上升态势。中国疾控中心风险评估认为,目前,我国已进入H7N9疫情高发季节,疫情总体特点未发生改变。最近一段时间,我国内地H7N9疫情仍呈散发态势,不排除在南方部分地区,病例持续出现等情况。卫计委高度重视,目前,各地正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国证券网)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