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我国拟立法保护未成年上网:禁止每天0到8点打网游】据人民日报消息,从国务院法制办获悉,国家网信办起草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送审稿)》现已全文公布,其中对预装未成年人上网保护软件作出了选择性要求。

2017-01-06 20:07:12

【我国拟立法保护未成年上网:禁止每天0到8点打网游】据人民日报消息,从国务院法制办获悉,国家网信办起草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送审稿)》现已全文公布,其中对预装未成年人上网保护软件作出了选择性要求。《条例(送审稿)》要求公共上网场所应当安装未成年人上网保护软件,智能终端设备在出厂时或销售前,应当安装未成年人上网保护软件或者为安装未成年人上网保护软件提供便利并进行显著提示。送审稿也对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问题作出规定,要求网络游戏服务提供者应当采取技术措施,禁止未成年人接触不适宜其接触的游戏或游戏功能,限制未成年人连续使用游戏的时间和单日累计使用游戏的时间,禁止未成年人在每日的0:00至8:00期间使用网络游戏服务。

 
责编 李语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