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招财宝披露侨兴债再违约 称正协调相关方理赔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06 15:30:46

招财宝发布公告称,即日起侨兴债第三期至第七期陆续到期,债券发行企业侨兴电信和侨兴电讯依旧未能按时还款,招财宝正积极协调浙商财险、广发银行、粤股交等相关方开展理赔工作,将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进展。

1月5日晚,招财宝在其网站发布《关于侨兴债券第三至七期兑付情况的公告》。

招财宝在公告中表示,即日起侨兴债第三期至第七期陆续到期,债券发行企业侨兴电信和侨兴电讯依旧未能按时还款,招财宝正积极协调浙商财险、广发银行、粤股交等相关方开展理赔工作,将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进展。

招财宝称,平台自设立伊始,就始终将投资人的权益放在首位,针对这一债券产品,若您有任何需要,也可以拨打招财宝客服专线服务电话,平台将积极提供帮助。

以下为公告原文: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招财宝披露侨兴债再违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