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尔街前哨

每经网首页 > 华尔街前哨 > 正文

德意志银行支付9500万美元和解美国逃税诉讼

中国证券网 2017-01-05 15:39:14

据外媒5日报道,德意志银行周三同意向美国政府支付9,500万美元以和解一桩税务欺诈诉讼。

据外媒5日报道,德意志银行周三同意向美国政府支付9,500万美元以和解一桩税务欺诈诉讼。

美国政府于2014年提起上述诉讼,指控德意志银行在2000年利用其壳公司逃避向美国支付税款数千万美元。美国政府曾寻求该行支付高达1.9亿美元的税金、罚款和利息。

美国检察官Preet Bharara在一份声明中称,通过上述行动与和解协议,美国政府已使得德意志银行承认其旨在避税的行为并因该行为而向美国支付9,500万美元。

德意志银行发言人Amanda Williams在一份单独声明中称,该行对于达成和解和了结这些逾16年的纠纷感到满意。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德银和解美国逃税诉讼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