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聂卫平也败了!Master夺第54胜

新浪体育 2017-01-04 15:08:21

北京时间1月4日下午,神秘“网络棋手”Master继续在网上挑战人类顶尖围棋高手。第54局,中国棋圣、64岁的聂卫平出战。最终本局进行至254手,执白的聂卫平以7目半的较大劣势落败。

1月4日下午,神秘账号“Master”(大师)继续在野狐围棋网上挑战人类顶尖高手,第54局,中国棋圣、64岁的聂卫平出战。本局“Master”特意把比赛用时调整为每方1分钟一手,以示对聂卫平的尊敬。最终本局进行至254手,执白的聂卫平以7目半的较大劣势落败。

本局“Master”在右上角下出犀利的手段,吃掉了聂卫平一块棋由此确立优势,并保持到了最后。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Master取得第54胜 神秘“网络棋手”Master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