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搜狗计划今年在美IPO?官方回应称没有明确的上市时间表

一财网 2017-01-04 11:09:57

搜狗CEO王小川接受采访时表示,搜狗或在今年赴美IPO,预计估值40亿-50亿美元,不过目前尚未聘请投行安排相关事宜。报道还称,王小川表示,计划让10%-12%的股份上市流通,IPO募资将主要用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投资。

近日,据彭博社报道,搜狗CEO王小川接受采访时表示,搜狗或在今年赴美IPO,预计估值40亿-50亿美元,不过目前尚未聘请投行安排相关事宜。报道还称,王小川表示,计划让10%-12%的股份上市流通,IPO募资将主要用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投资。

不过,搜狗官方对第一财经回应称,没有明确的上市时间表。

据搜狗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搜狗第三季度营收达11.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

责编 赵庆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搜狗 在美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