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中金:2017年A股纳入MSCI概率显著提升

中国证券网 2017-01-03 10:04:58

外媒3日报道称,中金分析师王汉锋等人在3日报告中指出,2017年A股整体受宏观等层面因素影响波动性依然高,但随着市场估值回调及盈利改善,个股机会好于2016年。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中国证券网讯 外媒3日报道称,中金分析师王汉锋等人在3日报告中指出,2017年A股整体受宏观等层面因素影响波动性依然高,但随着市场估值回调及盈利改善,个股机会好于2016年。

中金报告称,部分偏成长风格个股估值已经不贵,2017年全年成长股表现有望略胜价值股。

港股2017年面临来自海外市场的挑战,但沪深港通南向资金仍有配置需求,估值整体仍偏低且对A股折价,中金预计全年将取得正收益。

中金认为,在沪深港通双向总额度取消之后,A股基本对海外投资者完全开放,此举使得A股在2017年被纳入MSCI指数体系的概率显著提升。

此外,中金指出,债市收益率已经见底、保险与券商板块整体估值在低位,非银板块在连续两年跑输市场后将跑赢市场。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2017年A股纳入MSCI概率显著提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