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美特斯邦威全新风格集合店昆明温暖上线 开启多元生活方式新篇章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1-03 00:30:42

  2016年的最后一天,美特斯邦威又boom boom丢下一个重磅新闻:昆明全新形象集合店正式开业!

回归初心,以工匠精神,专注于产品创新品牌升级,从传统单一的休闲风格到多元生活方式品牌,绝对满足新世代年轻人的日益细分和体验升级需求。

从2016年初的“树立一个小目标”开始,已在嘉里中心、来福士、万达、龙湖天地等全国各新兴购物商场渠道尝鲜入驻各生活方式风格独立店数百家,再到今天,全新风格品牌集合店在昆明实力绽放,不同风格品牌集体亮相,正式开启多元生活方式新篇章。

全新四大品类 聚焦精准消费者

美特斯邦威此次在昆明开幕的店面是一间“四大品类风格店铺集合店”,即一家店面同时拥有美邦新推出的四大品类风格店铺。新升级的店面在设计上完全颠覆了美特斯邦威过往的店铺风格,将美特斯邦威原有风格拆分,打造成适合不同人群的四大品类风格,分别对应NEWear、Nōvachic、HYSTYL、MTEE,并对每个系列的陈列风格进行极致化、区别化的设计。

就是如此不走寻常路!多种风格品牌产品齐聚一站,带来极致的多元购物体验,现在就带你逛一逛这家宇宙首发颜值逆天的店吧。

NEWear青春不凡

青春,意味着纯粹和自由、追梦和爱情、远方和校园 ,青春意味着所有的美好。NEWear 聚焦年轻人的学院生活和休闲志趣,为正青春、追求青春的消费者提供舒适放松的服饰,支持他们所向往的随性放松的生活方式。

店内场景以活力橙和美邦蓝为点缀亮色,打造通透明亮的购物空间,配以科技时尚感的显示屏,将年轻人青春明媚的生活状态徐徐展现。

HYSTYL弄潮为乐

聚焦于HIP-POP文化的探索,通过街头嘻哈及摇滚元素,赋予品牌型酷基因,向个性张扬、独立不羁的目标消费者传递一种有自我态度的生活主张。

以LOFT厂房般的原生态设计碰撞冷峻的金属材质,结合层次光影运用,引入音乐为核心元素,音箱、黑胶碟等道具都暗示了潮流文化和hip-hop文化的千丝万缕联系。

Nōvachic职场穿衣新法则

为年轻都市新鲜人带来与以往不同的、适应职场需求的第一套时尚LOOK,打破常规,为迎接各种职场第一次做好准备。

天顶和线型灯的核心元素,以及水泥齿板的运用,都设计感十足,令人耳目一新。极简、精致,走入Nōvachic空间,如同置身大都会soho,既年轻又时髦。

MTEE不趣不型

顺应潮趣文化思潮,独树一帜的进行创意跨界,为年轻人提供不趣不型的穿搭行头和生活理念,为日常生活添一抹亮色。MTEE时刻关注年轻人的文化需求,当下即与全球炙热的迪士尼IP进行合作,带来丰富有趣的产品体验。

采用集装箱的元素,表达了“潮趣文化集于一身”的概念,在配色上则大块采用活力橙,以街边小推车为形式的配饰展示区,和服装陈列相得益彰,试衣间、影像区、互动区也给年轻人带来全新的互动式购物体验,就像走进一个文化市集,令人流连忘返。

在这四个全新风格店里,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不同喜好和风格,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甚至还可以将店铺陈列的风格来作为自己生活场景的参考,找到自己的归属感。

购物体验升级买买买也充满乐趣

本次昆明集合店在正式开幕前就获充分预热,开业前“新邦派对”的报名口口相传,成为昆明年轻人讨论的热门话题,可谓未播先火。在升级调整阶段,门店仍然人气不减,不少消费者都表示这家集合店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无论是店面、产品还是工作人员的服务都令人印象深刻,颠覆了许多年轻消费者对美邦的陈旧印象。

正式开业当天,俊男靓女们身着最新系列服装热闹登场,“高颜值+高衣品”成为流动的风景线,许多消费者穿着刚买好的同款和模特们争相合影。品牌直观感受+互动交流体验双管齐下,让消费者对新风格系列记忆深刻。

秉承不断进行品牌创新和完善购物体验的理念,美邦品牌完成了自我裂变升级,实力阐述了拥抱多元生活方式的态度,通过聚焦消费者精准画像,推出全新的风格品牌,让不同类型的年轻消费群体都可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真正实现了Different for All。

看完这些多元风格品牌的产品和场景,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呼吸急促,嘴巴微张,瞳孔放大,那就快来体验吧!

新年伊始,你一定有许多新的小目标。如果想要全新的体验,那么个性十足、活力满满的美邦昆明全新集合店,全品类+新生活,极致体验,你绝对不能错过。

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多元生活体验店奉献给大家,我们的征途是星辰与大海!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