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宏观

每经网首页 > 宏观 > 正文

【2016并购重组“最严监管年”,24起被否案例厘清监管红线】并购重组审核工作即将于2017年1月4日全面启动,从严监管趋势未有松动之势。从去年24起被否的重组案例审核意见来看,持续盈利能力、信息披露

2017-01-02 23:48:33

【2016并购重组“最严监管年”,24起被否案例厘清监管红线】并购重组审核工作即将于2017年1月4日全面启动,从严监管趋势未有松动之势。从去年24起被否的重组案例审核意见来看,持续盈利能力、信息披露的完善程度、控制权的稳定性、合法合规性等成为审核和问询工作的重点,也为新一年的并购重组市场明确了监管边界和规则红线。(一财网)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