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全国妇联调查报告:过半受访家庭不愿生二孩】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联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日前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有一半以上的一孩家庭没有生育二孩的意愿。调研数据显示,参与本次调查

2017-01-02 21:56:37

【全国妇联调查报告:过半受访家庭不愿生二孩】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联合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日前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有一半以上的一孩家庭没有生育二孩的意愿。调研数据显示,参与本次调查的一孩家庭中,有生育二孩意愿的为20.5%,不想生育二孩的为53.3%,不确定是否生育二孩的为26.2%,不想和不确定生育二孩的家庭合计为79.5%。调查显示:教育、医疗、卫生、生活环境等公共服务资源状况和家庭状况,是影响父母生育二孩的重要因素。(界面)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