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环保部:重污染天气将持续,8日夜间起改善】环境保护部今日向媒体通报,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最新会商结果,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预计1月3日-7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污染物扩散条件整体不利,重污染天气过程将

2017-01-02 19:55:14

【环保部:重污染天气将持续,8日夜间起改善】环境保护部今日向媒体通报,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最新会商结果,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预计1月3日-7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污染物扩散条件整体不利,重污染天气过程将维持,部分地区可能达到严重污染。8日夜间起,受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自北向南逐步改善。(人民日报客户端)

责编 余冬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