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融

每经网首页 > 金融 > 正文

【2016券商前十榜单:中信建投证券居主承销金额榜首】从主承销金额来看,2016年排名第一的是中信建投证券,主承销金额合计高达5647.68亿元,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为中信证券和国泰君安证券,两家主承

2017-01-01 23:32:43

【2016券商前十榜单:中信建投证券居主承销金额榜首】从主承销金额来看,2016年排名第一的是中信建投证券,主承销金额合计高达5647.68亿元,高居榜首;紧随其后的为中信证券和国泰君安证券,两家主承销金额分别为4930.09亿元和4270.5亿元。其他进入主承销金额排名前十的还有招商证券、广发证券、海通证券、中金公司、国信证券、华泰联合证券以及光大证券。此外,券商股权承销金额总计超过1.8万亿元,前三分别是中信证券、华泰联合证券及国信证券。(证券时报)

责编 谭玉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