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点

每经网首页 > 热点 > 正文

【2017年首期《新闻联播》要闻八条】1.习近平就我国接任金砖国家主席国致信其他金砖国家领导人;2.习近平就洛伊特哈德就任2017年度瑞士联邦主席致贺电;3.回望2016:大国工程,彰显中国力量,基础

2017-01-01 19:42:51

【2017年首期《新闻联播》要闻八条】1.习近平就我国接任金砖国家主席国致信其他金砖国家领导人;2.习近平就洛伊特哈德就任2017年度瑞士联邦主席致贺电;3.回望2016:大国工程,彰显中国力量,基础投资超过10万亿;4.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稳步回升;5.一批新规新政今日起开始实施:食盐价格放开价格降低,空气净化器明确去除PM2.5指标;6.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启动;7.外交部就土耳其枪击事件答记者问:中方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8.联合国安理会通过涉叙停火的决议。

责编 谭玉涵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