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公募基金订阅号悬念尚存 年度总评榜人气投票进入最后冲刺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6 01:17:43

除了十期月度榜单的数据将计入年度总评榜的评选,目前火热进行的人气投票也是重要环节之一。还没有为心仪的订阅号投票的你,要抓紧时间了!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静林 每经编辑 江月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每经记者 赵静林 每经编辑 江月

2016年即将收官,今年3月开始每月与大家见面的公募基金订阅号总评榜,也迎来了最后一周的火热比拼。除了十期月度榜单的数据将计入年度总评榜的评选,目前火热进行的人气投票也是重要环节之一。还没有为心仪的订阅号投票的你,要抓紧时间了!

热衷投资、关心理财的你,平时都关注了哪些微信公众号?目前关于投资理财的公众号五花八门,光鲜亮丽的表面之下也有不少暗流汹涌的陷阱。如何避开陷阱,找到有价值又有影响力的公众号?那你就需要关注这份诚意满满的年度总榜单了。

结合权威机构“清博大数据——新媒体指数”与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专家团队的评估,每月推出的公募基金订阅号月度总评榜从传播效果、内容价值与服务功能对公募基金订阅号的综合影响力进行排名,全方位展现基金订阅号的实力。2017年初即将重磅推出的年度总评榜,除了综合月度榜单的数据,还加入了粉丝人气投票环节,口碑到底怎么样?归根到底当然是粉丝说了算。

还未决出胜负的12月,在年底节日氛围的热情烘托下,又有不少爆款热文新鲜出炉,给尚未决出胜负的总评榜又增添了几丝悬念。除了一向火热的圣诞福利派送人气满满,南方基金微视界于12月15日推出的《一图读懂美联储加息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天弘基金12月8日的《【弘优品】如何选择FOF时代配置标的?听听天弘基金大佬怎么说》等,也早早突破了上万点击。

按照2016年度总评榜的评分标准,月度榜单得分将占到70%的比重。理财不二牛整理了一下目前已有的3月至11月的榜单数据,已经感受到了竞争的激烈程度。以总分100分为准,在75家公募基金订阅号中,有5家的总分在90分以上。其中富国基金以99.06的得分暂列第一,与第二的南方基金微视界98.63的得分差距仅有0.4分。进入前十的还有华夏财富、天弘基金、小基快跑、国泰微幸福、工银瑞信基金、华安锐智会、博时投资汇与国联安基金,彼此之间差距都相当细微,排名随时可能发生变化。而15名之内的小景爱基金、光大保德信基金、招商基金微讯、兴全LIFE、鹏华基金鹏友会也不是等闲之辈,相互你追我赶差距也都不到1分。此外,从榜单整体来看,集中在80分段、70分段的订阅号数量较多,不到最后一刻,一切皆有可能。

月度榜单排名结果尚不可知,那么年度总榜单风云几何,就要看粉丝的力量了。月度榜单数据之外,余下30%的比重将由目前进行中的粉丝人气投票结果决定。目前,人气爆棚的富国基金、南方微视界在投票上依旧领先,有心竞争一下的各位公众号还有相当大的提升空间!

投票时间还剩最后一周,快来为你心仪的公众号投下这决定胜负的关键一票吧!

评 选 细 则

1、2016年公募基金订阅号总评榜的总评得分=月度榜单总评分平均分×0.7+年终粉丝投票得分×0.3;

月度榜单总评分平均分为每家基金订阅号2016年3月~12月的每月总评得分平均分,每月得分和月度榜单分析已于当月初在理财不二牛发布。每家基金订阅号每月总评得分以每月榜单最高得分为基数加权计算。计算方法为:月度榜单总评分= 100×(该订阅号当月得分/当月订阅号最高得分);

年终粉丝投票同样采用以最高得分为基数加权计分的方式,计算方法为:年终投票得分=100×(该订阅号年终投票票数/年终投票最高票票数);

2、投票日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

3、参与投票:扫描下方任一二维码,关注后,进入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或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菜单栏“榜单投票”,即可开始投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