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这家公司被王亚伟的千合资本盯上了,机构也在积极抢筹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5 21:19:54

12月23日,千合资本、鸿道投资、江信基金、国都证券一同调研了神州长城(000018),而巧合的是,当日神州长城荣登龙虎榜,买入前五的营业部中包括两大机构席位。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记者 陈晨 每经编辑 吴永久

12月23日,千合资本、鸿道投资、江信基金、国都证券一同调研了神州长城(000018),而巧合的是,当日神州长城荣登龙虎榜,买入前五的营业部中包括两大机构席位。

本次调研中,机构对公司海外业务较为关心。据介绍,公司截至三季度末,海外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比增长80%以上,目前海外在手订单超过170亿元。“一带一路”会为公司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和选择。

此外,公司健康布局初步成型。公司称,公司在医疗投资领域除了以PPP模式投资建设医院外,将安排更多的资金用于收购经营成熟的医院、布局医药电子商务、引入国外先进的医疗技术及领先的医疗服务。截至目前,已收购武汉商职医院100%股权和中标4个医院改扩建PPP项目。

10月14日,公司3.75亿限售股份流通上市,占总股本的22.10%。华泰证券统计,已有1.72亿股通过大宗交易转让,此外,还有部分已通过二级市场进行抛售,所以目前来说,新增流通股对股价压制因素大大减少。另外,最近,公司董事王镭增持了公司股份。12月12日和16日合计增持1335.7万股,成本均价10.33元。

虽然限售股压力减小,而且公司高管近期也进行了增持,但是最近公司股价已连续多日上涨,还是需要谨慎对待。

12月22日,贝达药业(300558)受到了星石投资、朱雀投资、巨杉资产、汇添富、兴业全球等近70家机构的调研,公司主要就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市场策略和新药研发等进行了介绍。

公司是以创新药物研究和开发为核心,已成功研发了小分子靶向抗癌药、国家1类新药埃克替尼。公司提出,在降价之前,患者服用埃克替尼月均费用在1.2万元,若患者连续自费服用6个月,经评估后将可获得后续免费用药。而降价之后患者服用埃克替尼月均费用为6000元,因此将自费服用6个月调整为服用12个月。

公司称,埃克替尼6000万片新厂区产能扩建项目是公司募投项目之一,目前车间的改造已经完成,计划2017年3月份申请GMP认证,通过之后就可以实现新的产能。

次新股作为风向偏好的风向标,随着市场近期下跌而大幅回落,贝达药业自达到最高价后已回落超20%。

机构最新调研的重点个股


11月1日~12月25日 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12月25日更新

11月1日~12月25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伊利股份在11月1日~12月25日,共获40家机构21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12月25日更新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记者陈晨每经编辑吴永久 12月23日,千合资本、鸿道投资、江信基金、国都证券一同调研了神州长城(000018),而巧合的是,当日神州长城荣登龙虎榜,买入前五的营业部中包括两大机构席位。 本次调研中,机构对公司海外业务较为关心。据介绍,公司截至三季度末,海外业务收入较去年同比增长80%以上,目前海外在手订单超过170亿元。“一带一路”会为公司提供更多的投资机会和选择。 此外,公司健康布局初步成型。公司称,公司在医疗投资领域除了以PPP模式投资建设医院外,将安排更多的资金用于收购经营成熟的医院、布局医药电子商务、引入国外先进的医疗技术及领先的医疗服务。截至目前,已收购武汉商职医院100%股权和中标4个医院改扩建PPP项目。 10月14日,公司3.75亿限售股份流通上市,占总股本的22.10%。华泰证券统计,已有1.72亿股通过大宗交易转让,此外,还有部分已通过二级市场进行抛售,所以目前来说,新增流通股对股价压制因素大大减少。另外,最近,公司董事王镭增持了公司股份。12月12日和16日合计增持1335.7万股,成本均价10.33元。 虽然限售股压力减小,而且公司高管近期也进行了增持,但是最近公司股价已连续多日上涨,还是需要谨慎对待。 12月22日,贝达药业(300558)受到了星石投资、朱雀投资、巨杉资产、汇添富、兴业全球等近70家机构的调研,公司主要就基本情况、发展战略、市场策略和新药研发等进行了介绍。 公司是以创新药物研究和开发为核心,已成功研发了小分子靶向抗癌药、国家1类新药埃克替尼。公司提出,在降价之前,患者服用埃克替尼月均费用在1.2万元,若患者连续自费服用6个月,经评估后将可获得后续免费用药。而降价之后患者服用埃克替尼月均费用为6000元,因此将自费服用6个月调整为服用12个月。 公司称,埃克替尼6000万片新厂区产能扩建项目是公司募投项目之一,目前车间的改造已经完成,计划2017年3月份申请GMP认证,通过之后就可以实现新的产能。 次新股作为风向偏好的风向标,随着市场近期下跌而大幅回落,贝达药业自达到最高价后已回落超20%。 机构最新调研的重点个股 11月1日~12月25日知名机构调研一览 注:红色字体为12月25日更新 11月1日~12月25日机构密集调研的上市公司一览 例:伊利股份在11月1日~12月25日,共获40家机构21次调研 注:红色字体为12月25日更新 火山财富扎根于全国最大原创投资理财资讯发源地——《每日经济新闻》,由多位征战股市一线的资深财经记者全心全力打造。 用手机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快速关注“火山财富”。
王亚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