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生活服务

每经网首页 > 生活服务 > 正文

支付宝推AR红包 卫星导航板块领涨两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3 12:41:55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截至今天(12月23日)上午收盘,卫星导航板块领涨两市,超图软件、中海达涨停,四维图新涨4.72%、华力创通涨4.47%、欧比特涨3.21%,合众思壮涨2.72%、振芯科技涨2.35%。

彭博援引华融证券分析师安静表示,支付宝推出基于地理信息服务的场景抢红包功能,刺激卫星导航板块上涨;超图软件在地理信息领域拥有先进的技术和稳固的行业地位。

春节的红包大战一向是支付宝和微信的必争之地。支付宝22日推出10.0.0版本手机App,新版本最大亮点就是加入了“AR实景红包”,相比去年的“集五福”,AR实景红包的互动性和趣味性,都要强了很多。用户可以在支付宝上点击“红包”,选择“AR实景红包”,再选择“藏红包”,用户分别设置完位置信息、线索图、领取人等后,就生成了AR实景红包。

责编 卢祥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支付宝 AR红包 怎么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