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中路股份涨停创7个月新高 东方航空涨逾4%创出5个月新高!今日关注这3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12-23 07:57:20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104.20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30个交易日净流出。昨日盘前提醒关注的3只个股仍然非常强势,再次全部收于红盘并创出近期新高!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主力资金流向”、“融资盘动向”、“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昨日大盘低开高走横盘窄幅震荡,沪指全天上下仅16点。石油、电信等权重股继续护盘,但黄金、煤炭、港口等板块跌幅居前,题材股冷热不均。最终沪指受到10、60日均线压制,微幅缩量涨0.07%,收出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

大盘热点较为散乱,但昨日盘前提醒关注的3只个股仍然非常强势,再次全部收于红盘并创出近期新高!

中路股份(600818)强势封死涨停,创出7个多月新高!

东方航空(600115)涨逾4%,创出5个多月新高!

江粉磁材(002600)涨逾1%,创出近1个月新高!


 

中路股份(600818):昨日股价跳空高开高走,开盘仅2分钟便封死涨停,收涨10.01%,再度创出近7个多月以来新高,一举站上年线。因涨停速度快,成交量明显下降,但仍处于近期高位。实现了昨日盘前“成交量如果能够持续保持高位,有望上攻年线”的预期。

▲中路股份日K线图

东方航空(600115):昨日股价跳空高开高走,盘中最高涨逾6%,收涨4.35%,盘中创出近5个多月新高,突破了12月5日高点,距7月13日阶段性高点仅一步之遥。成交量小幅放大,创出1年零4个月新高。实现了昨日盘前“短线成交量继续维持高位,有望继续上涨突破前期高点”的预期。


▲东方航空日K线图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继续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104.20亿元,净流出额较前一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30个交易日净流出。

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小幅缩减至9只,其中,焦作万方、三维股份、云南能投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数量大幅缩减至11只,格力电器、东方航空、天润曲轴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此外,从昨日主力资金动向来看,主力资金关注的重点较为分散,主要集中于“共享汽车”、“共享单车”这1类概念股。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下面这3只个股值得重点关注

★力帆股份(601777)

●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含新能源汽车)、摩托车、发动机、通用汽油机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含出口)及投资金融,其中汽车产品涵盖轿车、SUV及多功能乘用车(MPV)三大类别。 

●据初略估算,我国已经形成4300亿元的共享经济市场,汽车共享出行规模两年后将达1.8万亿。力帆股份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盼达用车”已开启汽车分时租赁业务,阿里、万科、复星均是它的战略合作伙伴,使用蚂蚁金服旗下芝麻信用可免保证金。

●点评:昨日股价高开平走,午间收盘前直线拉升封于涨停,收盘涨10.05%。成交量明显放大。

股价强势6连阳反弹,一举突破11月15日高点,创出3个月新高,站上除年线之外的所有中短期均线,逼近9月9日阶段性高点。从长线角度来看,突破了自7月7日以来形成的长达近6个月的下降通道。成交量创出6个月月新高。短线成交量如果能够继续维持高位,有望突破9月9日高点及年线。

▲力帆股份日K线图

★★海马汽车(000572)

●公司属汽车制造行业。生产的主要产品:骑士、丘比特、福美来、海福星、海马王子、普力马和福仕达微型面包车、发动机等。主要子公司包括一汽海马、海马轿车、海马商务汽车等。公司产品平台已覆盖A00级、A0级、A级和B级等多平台系列,产品结构趋于合理。 

●从12月16日举行的广东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发展高峰论坛上传来的消息,明年年广州将会有1500辆车投入运营,可覆盖60-100万用户。海马汽车集团联手庞大汽贸集团在河南成立海马庞大新能源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据介绍,海马庞大将在郑州首批投入约2000辆海马新能源汽车用于分时租赁。

●点评:昨日股价平开平走,午间收盘前直线拉升封于涨停,收涨9.92%。成交量巨幅放大。

股价强势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创出9个月新高。长线角度看,有望突破自3月底以来形成的长达9个月的横盘震荡平台。成交量创出9个月新高。成交量如能保持高位,有望继续上攻3月底的阶段性高点。

▲海马汽车日K线图

★★★华西股份(000936)

●公司主营业务分为涤纶化纤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石化物流仓储,投资并购和资产管理。

●11月7日,优拜单车获1.5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华西股份全资孙公司上海一村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管理的基金投资,股权比例7%左右。华西股份预计2016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056.08万元至58346.24万元,上年同期为8580.33万元,同比增长530%至580%。

●点评:昨日股价平开高走,尾盘逼近涨停,收涨9.62%。成交量巨幅放大。

股价强势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突破了自9月20日以来形成的下降通道,创出近1个月新高并逼近11月28日高点。成交量创出1年零5个月新高。成交量如果能够持续保持高位,有望继续上攻9月底至10月初的阶段性高位区域。

▲华西股份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