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山西焦化重组方案获山西省国资委批复

每经网 2016-12-22 17:33:35

山西焦化重组方案获山西省国资委批复。

山西焦化(600740)22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收到实际控制人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转发的《山西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对山西焦化股份有限公司实施重大资产重组的批复》,同意山焦集团对山西焦化实施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

本次资产重组方案完成后,山西焦化总股本不超过1,520,724,458股,其中,山焦集团(SS)持有775,335,842股,持股比例不低于总股本的50.98%,西山煤电(SS)持有88,045,491股,持股比例不低于总股本的5.79%。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山西焦化 重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