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西安“防雾霾禁炒菜”?真相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0 14:07:58

西安“防雾霾禁炒菜”?据西安市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回应媒体说法,这些餐厅被要求整改是因为无环评手续,经营者完善手续后,才可正常营业。

“为了防雾霾餐馆竟然被禁止炒菜”?近日,媒体的这一条报道在网上抄的沸沸扬扬,但是实际情况到底如何呢?12月19日上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实地探访了餐厅所在地,了解到这样的事件的真相。

被禁止炒菜和烧烤的餐厅主要位于凤城九路,离当地的一个空气监测点较近。据西安市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回应媒体说法,这些餐厅被要求整改是因为无环评手续,经营者完善手续后,才可正常营业。

以下是每日经济新闻的视频报道——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西安“防雾霾禁炒菜”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