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朴槿惠“闺蜜”出庭 之前自称犯了死罪这次否认全部指控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20 00:49:20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2月19日举行庭前会议。

根据韩国诉讼制度,庭前会议是指在正式审判前整理审判争论焦点的程序性听证,被告没有亲自出庭义务。但19日当天,戴着黑框眼镜的崔顺实身穿白色囚服现身法庭,否认所有指控。这也是自10月底被检方传唤后,崔顺实首次出现在公众面前。

崔顺实的律师对记者说,检方起诉书中关于她和朴槿惠“共谋”的8项罪状均不成立。

第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发言人奇东旻说,崔顺实与朴槿惠眼下互相把责任往对方身上推。国民之党一名发言人说,崔顺实第一次出现在检察官办公室时甚至声称她应当被判死刑,如今却矢口否认所有罪名指控,“这是对民众极度的不尊重”。(综合新华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