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公募基金订阅号2016总评榜火热评选:ta和第一的差距就是你手中宝贵的一票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19 00:26:47

公募基金订阅号年度总评榜投票环节已开启一周,不少热情的粉丝早已迫不及待参与了进来。从目前粉丝投票情况来看,南方基金微视界已早早地和大部队拉开了一大截距离。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赵静林 每经编辑 江月    

每经记者 赵静林 每经编辑 江月

公募基金订阅号年度总评榜投票环节已开启一周,不少热情的粉丝早已迫不及待参与了进来。要知道,在年度总评榜的评选中,粉丝投票结果可是占据了30%的权重。如果想要给自己喜欢的微信号点赞,你手中的这一票可是对它的排名至关重要!

每月初,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联合权威机构“清博大数据-新媒体指数”推出的公募基金订阅号总评榜单结合各家订阅号的传播影响数据及专家团队对于其内容价值、服务功能的评价,全方位展现基金订阅号的实力。

月度榜单中,我们见证了富国基金、南方基金微视界、华夏财富凭借颇有价值的投资干货及强大的传播影响力长期承包榜单前端,也看到天弘基金、工银瑞信基金从“基金推销员”华丽转身,还有小基快跑、国泰微幸福、博时投资汇等一直勤勤恳恳耕耘,时不时一条文采与投资价值兼备的好文一炮而红成为当月的传播黑马。

在明年1月即将重磅推出的公募基金订阅号2016总评榜中,月度榜单评分将占到70%的权重。无论是传播与内容兼具的实力派,还是中后期排名提升迅速的“小鲜肉”,都将是年度榜单中的实力加分项。那么,结合今年已经推出的9期月度榜单,75家公募基金订阅号的综合实力都处在什么样的水平呢?

按照总评榜给出的标准,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将各家订阅号在月度榜单中的得分统计了一下,发现排名的竞争确实相当激烈。以总分100为准,截至11月,上榜的75家公募基金订阅号中有5家总分在90分以上,分别是富国基金、南方基金微视界、华夏财富、天弘基金和小基快跑。接下来,得分在80分段、70分段与60分段的订阅号分别有13、18和12家,另外还有27家订阅号的得分在60分以下。

细看目前得分超过90的五家订阅号,已经是一派激烈的景象。尤其是暂列第一的富国基金与南方基金微视界,得分分别为99.06分与98.63分,差距仅有0.4分。同时,第6到第10名的国泰微幸福、工银瑞信基金、华安锐智会、博时投资汇与国联安基金全都集中在86分~89分,前15名以内,还有小景爱基金、光大保德信基金、招商基金微讯、兴全LIFE、鹏华基金鹏友会虎视眈眈,相互之间差距大多都在1分之内,随时都有“弯道超车”一举闯入前十或前五的可能。

既然月度榜单评分的差距如此细微,年度冠军的争夺战看来就要靠粉丝的力量一决高下了。从目前粉丝投票情况来看,南方基金微视界已早早地和大部队拉开了一大截距离,看来对年度榜单第一的位置是势在必得。月度榜单与他家不相上下的订阅号可要好好努力了!

还有两周时间,快来为你心仪的公众号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评 选 细 则

1、2016年公募基金订阅号总评榜的总评得分=月度榜单总评分平均分×0.7+年终粉丝投票得分×0.3;

月度榜单总评分平均分为每家基金订阅号2016年3月~12月的每月总评得分平均分,每月得分和月度榜单分析已于当月初在理财不二牛发布。每家基金订阅号每月总评得分以每月榜单最高得分为基数加权计算。计算方法为:月度榜单总评分= 100×(该订阅号当月得分/当月订阅号最高得分);

年终粉丝投票同样采用以最高得分为基数加权计分的方式,计算方法为:年终投票得分=100×(该订阅号年终投票票数/年终投票最高票票数);

2、投票日期:即日起至12月31日;

3、参与投票:扫描下方任一二维码,关注后,进入理财不二牛(微信号:buerniu5188)或火山财富(微信号:huoshan5188)菜单栏“榜单投票”,即可开始投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