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美联储声明偏强硬 美股震荡盘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16 00:43:27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记者 郑步春

当地时间本周三,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符合预期,但其会后的政策声明偏强,造成美股三大股指周三冲高回落,最终收挫0.60%左右,周四早盘则暂微涨。截至北京时间昨日22:37,道指暂涨0.20%,标普500微涨0.11%,纳指涨0.19%。

由于美联储会议内容较预期明显强硬,故美股下跌。数据方面,昨美国公布的11月CPI环比涨0.2%,符合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5.4万人,略优于预期。

周四英央行与瑞士央行均宣布维持利率不变。欧股周四小涨,英股暂涨0.09%,法股涨0.60%,德股涨0.45%。亚太股市周四普跌,日本股市涨0.1%,韩国股市微跌0.01%,中国香港股市跌1.77%。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