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火眼财经调研解读:高管夫人已经进场,新一轮上涨指日可待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09 10:54:23

今天啊,咱们聊聊银泰系旗下的银泰资源(000975)。这家公司停牌大半年,11月24日刚复牌,就在12月5日和12月6日连续两天里,受到了共计11家机构的扎堆调研。

资本市场,是个大~~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派系。在这个大A股江湖之中,国字号背景的派系雄踞一方,可是市场之大,也孕育了各路民营资本的江湖儿女开山立派,逐鹿中原。

好了,不逗比了,说正事。最近炒股张口闭口都是这个系那个系,恒大宝能咱就不说了,天天上头条,还有什么明天系,万向系,和君系,中植系、复星系、银泰系等等等等,太多太多。要是有兴趣,各位自己回家度娘,这是出门装13必备的高逼格谈资,多看点,有好处。

今天啊,咱们聊聊银泰系旗下的银泰资源(000975)

这家公司停牌大半年,1124日刚复牌,就在125日和126日连续两天里,受到了共计11家机构的扎堆调研。

成功注入优质金矿,高管夫人已进场啦

银泰资源停牌半年,通过并购,上市公司被注入了优质的金矿资产。包含两座年产金量都是3吨的在产矿山,和一座在建矿山。运作相当稳定。

这个在建的矿山是黑河洛克东龙矿,这是国内罕见的高含金量金矿之一。预计2018年投产。

黄金是另一门投资学问,这里我抛个市场观点就好:金价经过调整之后,目前已经接近底部,加上人民币贬值的催化,未来金价有望反弹。顺便一提,过去银泰资源白银的收入占比超过60%,金价和银价的走势有同步性,所以金价反弹,对公司的白银也是利好。

有的报道说这次收购无异于再造了一个银泰,别人怎么想,我们管不着,但是至少公司高管是很有底气的。121号,公司董事,公司总经理谢振玉先生的妻子卢轶群女士,就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7万多股,成交价格14.509/股。听好了,二级市场增持哦!

上涨才开始,还有戏!

还是先看周线哈,股价自27.8元下跌以来,已经基本形成了一个类双底确定底部,接着,股价开始逐步上行,并突破了14元附近的小平台,目前,周K线属于正常的突破后回调阶段,待确认后,有望展开一轮升势。

回到日K线,公司股价从2016年的低点7.47元起走了一波上涨行情。受益于并购利好,复牌的时候直接给了个一字板,接着最高涨至17.96元。然后股价逐步回落,目前在15元附近做平台震荡。不过别急,刚说了,等周线级别的回抽确认之后,肯定还会有一波上涨。咱们这么想,高管夫人,是连高管都惹不起的角色,她才刚进去,我们着什么急。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眼财经 调研解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