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推荐

每经网首页 > 重磅推荐 > 正文

跟着主力资金去炒股:新疆城建再创15个月新高,康得新大涨7%创1年半新高!今日关注这3股

“添升宝”微信公众号 2016-12-09 08:04:00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再度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188.19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20个交易日净流出。新疆城建盘中再度创出1年零3个半月以来新高;康得新大涨6.98%,创出近1年半以来新高。

每经编辑 何剑岭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微信关注公众号“添升宝(you-daydayup)”,每个交易日早8点即可获取“主力资金流向”、“融资盘动向”、“机构调研计划”、“最新公告”等重要信息。

昨日沪指全天维持在3200上方不到20个点的狭窄区间中横盘窄幅震荡,热点较为散乱,仅电信、酿酒、黄金等板块较强,题材股表现更为偏弱。最终沪指微幅放量收出小阴线,5日均线得而复失。

昨日盘前提醒关注的2只个股1红1绿,涨跌幅都在1%左右,不过2只个股在盘中都创出了近期新高。其中新疆城建(600545)收涨1.18%,盘中最高涨逾3%,再度创出1年零3个半月以来新高;南洋科技(002389)收跌1.56%,盘中最高涨近3%,再度创出近1年半以来新高!两者均实现昨日盘前预期。

此外,12月7日周三盘前提醒关注的康得新(002450)表现强势,尾盘快速上拉,最高涨逾8%,收盘大涨6.98%,创出近1年半以来新高;成交量也巨幅放大,创出上市6年零5个月以来的历史新高!实现了当日盘前“短线成交量如能配合放大,有望突破前一交易日长上影线的压力,继续上行”的预期。

昨日(12月8日)盘前提醒关注新疆城建(000935):



▲新疆城建日K线图

周三(12月7日)盘前提醒关注康得新(002450):

▲康得新日K线图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再度出现大幅净流出,净流出额188.19亿元,较前一个交易日大幅增加,已是连续20个交易日净流出。

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超过1亿元的个股数量大幅缩减到仅8只,其中,国泰集团、民生银行、吴江银行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3名;主力资金净流出超过1亿元的个股数量大幅增加到30只,中国建筑、王子新材、中国中车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出前3名。

昨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前10位个股解析

 


下面这3只个股值得重点关注

★国泰集团(603977)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民用爆破器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爆破服务。公司是江西省民爆行业生产能力最大、产品种类最齐全的领军企业,在全国民爆器材生产企业中排名前十五强,是全国产品种类最齐全的民用爆破器材生产企业之一。

●11月11日上市交易,发行价6.45元,发行市盈率14.81倍,发行股份数量为5528.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02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36.69%。12月2日首次打开一字涨停板,较发行价上涨约480%。公司是江西省民爆行业生产能力最大、产品种类最齐全的领军企业,在全国民爆器材生产企业中排名前十五强,是全国产品种类最齐全的民用爆破器材生产企业之一。

●点评:昨日股价低开高走,10点左右封于涨停,之后多次打开,收盘涨10.02%,逼近12月5日创出的上市以来高点。成交量明显放大,非常接近12月5日成交量。

12月5日创出上市以来高点后回落,连续调整2个交易日后,昨日再度放量强势涨停。成交量如能保持高位,有望突破上市以来的高点。

▲国泰集团日K线图

★★民生银行(600016)

●主要经营公司及个人银行业务、资金业务,融资租赁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及提供其他相关金融服务。

●12月8日早间公告,公司于12月7日深夜完成拟发行境外优先股的定价及分配。公司将发行以美元认购的14.39亿美元非累积永续境外优先股,年股息率为4.95%。按照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12月7日的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境外优先股发行所募集资金的总额约为人民币99亿元。12月8日上海票据交易所正式揭牌成立,成立当天上午,民生银行上海分行通过中国票据交易系统,以场内实时对话报价的方式,成功向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转贴现卖出500万元商业承兑汇票。

●点评:昨日股价低开高走,盘中最高涨幅近4%,收涨3.32%,股价逼近7月19日、8月15日、12月1日三个接近的阶段性高点。成交量明显放大,创9个月以来新高。

股价沿5月底以来形成的上升通道缓慢运行,多次出现脉冲式上攻,但持续性不强。近期成交量有所放大,如能持续,股价有望突破9.8元一线,创1年零5个月新高。

▲民生银行日K线图

★★★青海春天(600381)

●主要业务为:青藏高原天然珍稀优势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生产、销售及咨询服务;其他生物资源开发利用;矿产品及矿产加工品销售;经济信息咨询服务;实业投资及开发。

●11月11日晚间公告,公司已经基本摆脱了对冬虫夏草纯粉片单一业务的依赖,主营业务得到恢复并产生利润。因此,公司向上交所提交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11月17日,该股脱帽由ST春天更名为青海春天。12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青海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青海春天有重大诉讼事项未进行及时披露,直至2016年6月17日履行了信息披露责任,青海证监局决定对青海春天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

●点评:昨日股价低开高走,11点封于涨停,午后一度打开,尾盘封死涨停收涨9.98%,逼近12月1日高点。成交量明显放大。

12月1日创出近11个月新高并站上年线之后,之后连续4个交易日缩量在年线下方回调。昨日在10日均线支撑下强势反弹,重上年线,并且逼近12月1日高点。成交量明显放大,逼近11月29日至12月1日高点。后市成交量如能继续放大,股价有望再创11个月新高。

▲青海春天日K线图


近20个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额变动图表


前一交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出)前10只个股


长按下方二维码识别并关注我们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股市 股票 主力资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