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同道大叔套现1.8亿元 公司上半年净利617万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09 00:04:39

根据公告,蔡跃栋将出售同道文化59.6%的股权,而这些股权价值将达到约1.8亿元。

A股上市公司美盛文化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美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盛控股”)近期与公司参股公司深圳市同道大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道文化”)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美盛控股将以2.175亿元的价格收购包括蔡跃栋在内的同道文化股东所持有的该公司72.5%的股权。

蔡跃栋即是知名网红“同道大叔”,生于1988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因从2014年7月在微博开始发布一系列星座吐槽漫画而走红。

根据公告,蔡跃栋将出售同道文化59.6%的股权,而这些股权价值将达到约1.8亿元。

交易前同道文化股权结构:

交易后同道文化股权结构:

公告透露,同道文化2016年上半年营收约2443万元,净利润约617万元。

同道文化2016年上半年财务指标:

美盛文化称,同道文化是一家国内领先且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媒体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媒体运营、IP内容开发与运营等,主要以微博账号、微信公众号粉丝数为底层基础,向内容、广告、电商、IP授权、衍生品等相关泛娱乐产业辐射。截至2016年8月在新浪腾讯微博、微信中拥有的粉丝用户人数合计已超过1600万,各平台粉丝总计超过3000万人。

每经编辑何小桃综合报道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同道大叔套现1.8亿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