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告速递

每经网首页 > 公告速递 > 正文

晚间最新公告早知道:8利好+3利空

每经网 2016-12-08 22:12:08

利好公告导读:中国中冶拟下调定增募资金额、千山药机筹划定增……

利好公告导读:

中国中冶拟下调定增募资金额

千山药机筹划定增

湘电股份拟投资设立军工装备控股公司

荣科科技拟以现金购买米健信息股权

大连电瓷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至20%

梦网荣信与交行签订5400万元采购合同

佛山照明出售国轩高科股份 获利8.5亿元

中文在线控股股东提议年报10股转增15股

利空公告导读:

特力A控股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2%股份

三夫户外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利德曼控股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募资并购重组

中国中冶拟下调定增募资金额

中国中冶(601618)调整非公开发行方案。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由不超过19.22亿股调整为不超过16.39亿股,募集资金总额由73.03亿元调整为62.29亿元。从募投项目来看,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的拟投入募集资金由29.43亿元调整为18.69亿元。

千山药机筹划定增

千山药机(300216)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12月9日起停牌。

投资合作

湘电股份拟投资设立军工装备控股公司

湘电股份(600416)公告,公司拟与湘电集团、湖南兵器、国改基金、湖南军民融合装备创新中心等,共同设立湘电军工装备有限公司。其中,湘电股份出资15.3亿元,持有新公司51%股权。此次投资将有利于打造军品研发产业化基地,加快军民业融合,借力推进民用市场。

荣科科技拟以现金购买米健信息股权

荣科科技(300290)公告,公司12月8日与上海米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荣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张继武、雷新刚、赵达关于上海米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公司拟以银行贷款及自有资金2.019亿元受让米健信息49%的股权。本次股权受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米健信息100%股权。

举牌增持

大连电瓷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至20%

大连电瓷(002606)控股股东意隆磁材7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39%,成交均价48.51元/股,成交金额3881.1万元。本次增持后,意隆磁材持有公司股份40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

合同中标

梦网荣信与交行信用卡中心签订5400万元采购合同

梦网荣信(002123)公告,近日,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梦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平洋信用卡中心于上海就手机流量包采购事宜签订了采购合同,预计合同总金额约为5400万元。

公司新闻

佛山照明出售2927万股国轩高科 获利8.5亿元

佛山照明(000541)公告,11月15日至12月7日,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出售公司持有的国轩高科股票2927万股,占国轩高科总股本的3.34%,成交金额合计9.64亿元。公司表示,经初步测算,扣除成本及相关税费后,公司获得投资收益8.5亿元,预计将增加公司2016年度净利润7.225亿元,

中文在线控股股东提议年报10股转增15股

中文在线(300364)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童之磊提议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0.4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晚间重要利空公告一览

特力A控股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2%股份

特力A(00002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特发集团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594.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2%)。

三夫户外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三夫户外(002780)公告,持有9.26%公司股份的股东天津亿润成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6.83%公司股份的股东朱艳华,计划二十四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717.0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63%)。持有公司股份4.80%的股东倪正东,持有公司股份4.55%的股东陈柳,计划二十四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88.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5%)。

利德曼控股股东披露减持计划

利德曼(300289)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迈迪卡持有公司1.4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33.30%,其计划在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8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01%。

责编 叶峰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晚间最新公告早知道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