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火眼财经调研解读:中航光电短线机会即将来临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07 09:38:23

每经编辑 何小桃

 

中航光电(002179)前身国营158厂,2007年上市。现在是电、光、液体等多种连接技术的方案提供商。不要小看中小板的上市公司,中航光电的产品已经广泛的应用于中国航空、航天、兵器、船舶、核工业等核心军工领域,是中国最大的军用连接器研制企业之一!根正苗红的军工概念。

12月1日,9家公司调研中航光电(002179),上个月,公司还接受了两次,总计26家公司调研。

积极拓展新项目,有序推进公司产业化发展

这公司今年搞了不少事情:

第一件当属启动新技术产业基地项目。今年3月份,公司开始启动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24亿元。这些钱主要用于提升液冷、光有源及光电设备、高速背板及新能源电动汽车配套产品等产业,光是这句话里面,就涉及了光电概念和新能源汽车概念,这个项目2019年投产。

第二件是拓展液冷互联系统业务。公司与江苏永昇空调公司及王建明先生签订合资合作协议,开展液冷互联系统核心部件业务。

第三件事是中标“2016年工业强基工程”56Gbps高速连接器项目。这个项目公司计划投2.3个亿,然后已经获得了5000万的国家扶持基金。2018年底投产后,产品会用在数据网络和军用计算机等领域。

看上去,公司今年搞得这些事情,离看见业绩还远得很,光把这些当做概念炒都感觉早了点。但是当这一切有员工激励计划背书的时候,事情就有些不一样了。

10月末,公司就适时的推出了限制性股权激励计划草案,首期计划5年,拟向激励对象授予602.5万股,价格28.19元/股,公司当前股价为38元/股附近。高管和核心员工被绑上船,公司这一剂药给得刚刚好。

周线级别底背离,止跌回升已在即

周线上来看,45.47附近有明显压力,股价两次触及后回落。但是!看仔细了,敲开周K线的KDJ指标,周线下行,KDJ的J值是不是在逐步抬高?对啦,没错,底背离!说过很多次了哈,底背离看涨,指标需要修正。不过,上方45.47元的压力位,要盯紧点。

回到日线级别,日K线最近很难看,45.47高点以来,股价在一个明显的下跌通道中运行。但是昨天市场大跌,它却逆势搞了个中阳线,KDJ做了个漂亮的金叉,再加上跟周线上的底背离共鸣,止跌企稳的日子不远了,等突破了下跌通道上轨,正好大盘也企稳了,我们顺势操作。

(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火眼财经 调研酒店 中航光电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