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接班李迅雷 姜超出任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05 22:33:05

李迅雷落定齐鲁资管后,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后继何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海通证实,接班人正是姜超。

每经编辑 每经记者 黄霞    

每经记者 黄霞 每经编辑 谢欣

今年2月起,姜超、李迅雷双双跳槽的传闻开始发酵,坊间多次传两人将一起加盟中泰证券。12月3日,海通证券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因个人原因辞职。李迅雷落定齐鲁资管后,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后继何人?《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海通证实,接班人正是姜超。

姜超出任海通证券首席

今年2月起,姜超、李迅雷双双跳槽的传闻开始发酵,坊间多次传两人将一起加盟中泰证券。上周五晚,海通证券公告称,公司副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因个人原因辞职。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后继何人?

李迅雷离任海通证券后,姜超的去向受到各方关注。海通证券李迅雷公告发出后,业内就有猜测首席经济学家的职位空缺将由姜超接任,却未得到海通的官方确认。

12月5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致电海通证券,相关人员表示,“姜超接任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情况属实,李迅雷因为是公司高管所以离职有公告;姜超之前暂不是公司高管,因而没有公告,后续也不会公告。”

据悉,海通证券研究所12月5日上午宣布,宏观固收首席分析师姜超被任命为首席经济学家,接班老上司李迅雷。在2016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中,姜超获得宏观经济研究第一名,固定收益研究第三名。

李迅雷出任齐鲁资管

海通证券董事会是在12月1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告称,李迅雷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首席经济学家职务。海通证券人事变动落定,李迅雷将走马何方?

值得一提的是,李迅雷不是去之前多次提及的中泰证券,而是齐鲁资管。对于李迅雷的加盟,齐鲁资管董事长章飚立马发文《迅雷无须掩耳》欢迎李迅雷,李迅雷落定齐鲁资管,也出任首席经济学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李迅雷 姜超 海通证券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