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嘉应制药控股股东拟转让11.27%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04 22:22:04

12月4日晚间,嘉应制药(002198)公告称,控股股东黄小彪和深圳市老虎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1日签署了《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

每经编辑 每经实习记者 刘宗根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实习记者 刘宗根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2月4日晚间,嘉应制药(002198,前收盘价15元)公告称,控股股东黄小彪和深圳市老虎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虎汇)于2016年12月1日签署了《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协议内容显示,黄小彪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以18.30元/股的价格将其持有的572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份转让给老虎汇,占公司总股本的11.27%,转让金额约10.5亿元。

股份转让前,控股股东黄小彪持有公司股份58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4%。股份转让后,黄小彪持有公司股份88万股,持股比例降至0.17%,老虎汇持有公司股份57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7%。

公告还称,股权转让协议需深交所进行合规性确认后方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流通股协议转让过户手续,因此交易是否能够最终完成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告显示,老虎汇成立于2015年11月30日,业务范围涉及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顾问、股权投资和投资兴办实业等。老虎汇主要股东为冯彪、高忠霖、邢荣兴、桂琦寒四人,持股比例分别为36%、27%、27%和10%。

此外,嘉应制药还称,公司股票将于12月5日开市起复牌。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每经实习记者刘宗根每经记者曾剑每经编辑张海妮 12月4日晚间,嘉应制药(002198,前收盘价15元)公告称,控股股东黄小彪和深圳市老虎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虎汇)于2016年12月1日签署了《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协议内容显示,黄小彪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以18.30元/股的价格将其持有的572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份转让给老虎汇,占公司总股本的11.27%,转让金额约10.5亿元。 股份转让前,控股股东黄小彪持有公司股份58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44%。股份转让后,黄小彪持有公司股份88万股,持股比例降至0.17%,老虎汇持有公司股份57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7%。 公告还称,股权转让协议需深交所进行合规性确认后方能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流通股协议转让过户手续,因此交易是否能够最终完成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告显示,老虎汇成立于2015年11月30日,业务范围涉及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投资顾问、股权投资和投资兴办实业等。老虎汇主要股东为冯彪、高忠霖、邢荣兴、桂琦寒四人,持股比例分别为36%、27%、27%和10%。 此外,嘉应制药还称,公司股票将于12月5日开市起复牌。
嘉应制药控股股东拟转让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