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李迅雷离职海通 此前报道称其将加盟中泰证券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2-02 19:55:18

海通证券12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李迅雷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首席经济学家职务。

海通证券12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李迅雷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首席经济学家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李迅雷曾任国泰君安总经济师、首席经济学家、中国证券业协会证券分析师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11年10月李迅雷加入海通证券,于2012年3月至今担任海通证券副总经理兼首席经济学家。

根据证券时报旗下微信公众号“券商中国”的报道,早在去年2月便有传闻称李迅雷将离职海通证券,并加入中山证券。其后关于李迅雷及其得意门生姜超将离职海通证券的消息便甚嚣尘上。

今年3月报道称,李迅雷将赴任中泰证券任副总裁,分管证券研究业务,并将获得中泰证券的股权激励。曾追随李迅雷从国泰君安跳槽到海通证券的姜超,也将赴任中泰证券。

最新是今年8月的报道,当时报道称李迅雷与姜超将离开海通证券,下家是中泰证券,其中姜超将赴中泰证券担任研究所副所长职务。

姜超现任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同时担任宏观和固定收益两个团队首席分析师。在今年刚结束的新财富最佳分析师评选中,姜超团队获得了宏观第一和固定收益第三的成绩。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券商中国)

责编 何小桃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李迅雷 离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