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超级大单】9股特大单净流入均超2亿元(名单)

证券时报 2016-12-01 21:25:21

今日沪深两市特大单净流出94.95亿元。共计1017股特大单净流入,1746股特大单净流出。具体到个股来看,9股特大单净流入均超2亿元: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今日沪深两市特大单净流出94.95亿元。共计1017股特大单净流入,1746股特大单净流出。

从申万28个行业看,今日有11个行业特大单净流入,其中国防军工、房地产、钢铁净流入排名前三,分别为4.59亿元、4.29亿元、3.78亿元。17个特大单净流出的行业中,净流出规模超10亿元的有,计算机、家用电器、食品饮料、机械设备等。

具体到个股来看,9股特大单净流入均超2亿元,其中中国联通、萧杭钢构、国检集团、金马股份强势涨停。特大单净流出方面,流出规模超过3亿元的有8股,其中达华智能、格力电器、伊利股份流出金额排名前三。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9股特大单净流入超2亿元 超级大单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