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江西丰城发电厂事故9名责任人员被刑拘

新华社 2016-11-28 10:30:58

江西丰城发电厂三期在建项目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已造成74人遇难,2人受伤。28日凌晨,公安机关将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9名责任人依法刑事拘留。

24日7点多,江西丰城发电厂三期在建项目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已造成74人遇难,2人受伤。28日凌晨,公安机关将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9名责任人依法刑事拘留。

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全面调查,并控制相关责任人员。28日凌晨,丰城市公安局将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张某某(男,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某某(男,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总工程师)、吴某某(男,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宋某某(男,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工程部部长)、刘某某(男,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安检部部长)、郭某某(男,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安健环部经理)、顾某(男,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中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工程管理部经理)、胡某某(男,上海斯耐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工程监理部总监)、缪某某(男,上海斯耐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丰电三期扩建工程项目部工程监理部安全副总监)等9人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丰城发电厂“11.24”事故遇难者赔偿方案】

新华社江西丰城11月27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吴锺昊 秦宏)27日下午,发生“11·24”事故的丰城发电厂冷却塔施工方、河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就事故遇难者赔偿方案的制定和赔付标准做出公开解释。27日下午,已有遇难者家属签订赔偿协议。

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事故救援指挥部介绍,截至27日上午11时,已有73户500余名遇难者家属赶到丰城、樟树、高安。目前,公安部门已经完成34名遇难者与其家属的DNA比对工作。

责编 刘思琦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江西丰城发电厂事故9名责任人员被刑拘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